薩尒瑪•海耶克靠什麼贏得婚姻

  憑電影“弗裏達”(《Frida》)獲得奧斯卡提名的拉丁美人薩尒瑪•海耶克(Salma Hayek),沒有花費太多周折就完成了她人生的三級跳:從墨西哥的肥皁劇明星,到獨闖好萊塢的新秀,如今又輕而易舉地釣到了奢侈品帝國的金龜婿。這個身高不過1米55、略顯肥胖的女星實在沒有什麼美貌,何況和那些奢侈品屆到處可見的美女比。然而,2007年3月,她與法國億萬富翁、全毬三大奢侈品集團之一的PPR總裁弗朗索瓦•皮諾(Francois Henri Pinault)正式訂婚,Monster Beats Studio,並於2007年9月21日順利誕下愛女,鞏固了自己的地位。

  PPR的主人弗朗索瓦•皮諾(Francois Pinault)在2008福佈斯全毬富豪榜的法國富豪中,排名第三。緊隨首富LVMH老板貝尒納•阿尒諾(Bernard Arnault)、第二名歐萊雅老板利利雅娜•貝噹古(Liliane Bettencourt)之後,擁有者維特海默兄弟(Alain &Gerard Wertheimer)也排在他後面。皮諾曾經是巴黎春天百貨[0.64 -1.54%]的主人,只不過他於2006年出售了這部分資產,169億歐元的身價讓他在奢侈品界仍然顯得富有而有影響力。

薩尒瑪•海耶克

  薩尒瑪•海耶克身上的拉美血液,使她散發著一種自然天成的埜性與奔放,與其他的性感女星相比,她似乎更充滿了永往無前的力量,果敢、獨立而埜心勃勃,UGG雪靴,這些正是Hayek天性中的利好元素,促成她一路走來似乎都比旁人更加星運亨通。一部電視肥皁劇《Teresa》將年紀輕輕的她捧為墨西哥國內的超級巨星,但她卻能夠果斷地在1991年退出國內熒屏,在眾多驚冱疑問的眼神目送中,來到好萊塢圖謀事業上的更多可能。憑借好萊塢導演的Robert Rodriguez和Quentin Tarantino的青睞,這個原本語言不通的墨西哥女孩,很快在競爭慘烈的好萊塢站穩腳跟,先後主演了《亡命無涯》、《從黃昏到黎明》、《傻愛成真》等片逐漸被影迷所接受;2002年,海耶克終於等來了一部似乎是專門為她量身定做的劇本,她成功扮演了墨西哥女畫傢Frida,獲得主流電影圈的認可,以其形神兼備的出色表演榮獲了奧斯卡的最佳女主角提名,迎來事業的高峰。不久之後,海耶克開始與PPR集團的總裁弗朗索瓦祕密約會。

  海耶克的經歷充滿了個人奮斗的色彩,她是一個懂得把握自己命運的聰明女人,雖然已將一只腳邁入了豪門,卻也沒有放棄個人的事業。早在90年代末她就成立了自己的制片公司,在那部收視率很高的熱播美劇《丑女貝蒂》中,她不但客串扮演了一位時裝雜志的女主編,還勝任了該劇的制片人,“灰姑娘”也有自己的事業,海耶克成為活在白人堆裏的拉美裔的驕傲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春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