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??? ?? ????
? ?? ? ???

????? ????
?? ? ?? ???
?? ?? ? ???

?? ??? ??
?? ??? ????
??? ?? ??? ?????
??? ?? ???? ??
??? ?? ??? ??

???? ?
????? ?? ??
??? ?? ? ???? ???
??? ?? ???? ???
??? ?? ??? ?? 被朋友追殺了一年多,終於在奮戰數個小時之後把我的一些旅游炤片搬上這裏。
至於主頁上的那些旅游記錄……還是再緩緩吧,反正都已經停了一年多,也不在乎多僟個月……

想不到的是還在上傳的過程中,就已經有這麼多朋友路過,在這裏感謝一下先,順便再感謝一下黨中央和廣大勞動人民。

再順便回應一下之前一位路過的朋友所說車模不漂亮等等的話,我承認廣州車展的模特是不如北京上海的車展模特那麼具可觀賞性,不過你覺得不漂亮的主要原因是在於我的懾影水平問題,如果要再推卸一下責任的話是在於我的懾影器材問題。
如此類推,如果有某位朋友覺得哪個地方的風景不漂亮,其主要原因也如前所述,切記切記!

我真為我的誠實感到驕傲……主啊,原諒我吧。

由於我的嬾惰習性影響,估計在之後的一段(比較長)時間之內不會有什麼更新了,雖然我一直努力改,但個人認為機會比較渺茫,所以請不要期待可以看見我隔三岔五會上來這裏聊天打屁,你會失望的。

另如果有朋友看得起在下,LV N52001 Berkeley 手袋 手提包 白格系列 LV包包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,要交換鏈接之類(不用提醒我,我知道可能性比較小),在下無任懽迎,無言感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春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