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,LV M91981 Zippy拉鏈錢包/皮夾/錢夾 漆皮壓花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;又開始弄我荒廢了很久的博客

 空間不弄了

 移步   babyxia111.blog.163.com

     罔兩問景曰:“曩子行,今子止;曩子坐,今子起。何其無特操與?”景曰:“吾有待而然者邪?吾所待又有待而然者邪?吾待蛇蚹蜩翼邪?惡識所以然?惡識所以不然?”
    魂魄問影子說:“以前人行走你隨他行走,現在人停下來,你也立刻停下來,過去人坐下來,你也同時坐下來,現在人站起來了,你也一塊站起來了,怎麼沒有自己獨立的品格呀!”    影子就回答說:“我是有所依憑才能成為影子的呀,我所依憑的東西又何嘗不是有所依憑才成為那樣的呢?我和我依憑的東西之間的關係,正如蛇的行走要依憑它腹下的橫鱗,蟬的飛翔依憑它揹上的雙翅一樣,我所跟隨的軀體,又像侍從者一樣亦步亦趨跟隨你,所以才如此這般嘛!我像蛇的鱗蛻、蟬的翼,隨附著軀體,沒有大腦沒有思維,錯誤的觀點才如此產生。你主宰的軀體有思維,所以才不會有如此錯誤的觀點。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春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